假装蒹葭

堆文。
不看通知,看不到at
鹰巢←起点小说同人堆积处

【韩叶】平行世界游玩攻略01

Chapter1

记者招待会。

“请问韩队,你对于你和叶秋副队在本赛季再次蝉联联盟最佳组合有什么感想呢?”

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

面对记者的提问,韩文清面不改色,异常沉着。他挺直着腰背坐在台上,令人丝毫看不出来前一秒他还在自己宿舍里准备休息,结果一眨眼就发现自己出现在记者招待会上,还被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霸图队长的脑筋飞快地运转起来。他不动声色地瞅了记者一眼,确定对方一脸认真地等待着他的回答,并不是在开玩笑;再看周围人表现得也非常正常,说明他们都认为这个问题非常正常。

……也就是说,他韩文清和叶修被评为最佳组合,并且不止一次?

他和叶修?最佳组合?开什么玩笑!

提问的记者被韩文清此时的脸色吓了一跳,战战兢兢地站在那儿,脸色发白,不知道自己问错了什么问题。

虽然是这样想着,但韩文清也知道这个地方绝对不正常——否则他怎么可能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他沉吟了一下,在记者腿软得站不住前,终于镇定地给出了回答:“一如既往。”

全场一片静默。

新闻官擦着汗喊着下一个问题,喊了好几声,才记者站起来救场接着继续提问。

也亏得这开场的提问凶残了一把,接下来没一个记者敢来提问韩文清,而作为副队的叶秋又从不出席活动,于是记者们都冲着战队的另一个战术大师张新杰去了。

不用再开口回答自己根本没法回答的问题,韩文清暗暗松了一口气,同时也可以趁机消化消化信息。

一场记者招待会听下来,他已经非常肯定: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儿,但不管怎么样,这里绝对不是他的世界。

这里没有霸图战队也没有嘉世战队,取而代之的是曾经取得过联盟四连冠的霸世战队。从队员组成到战队成就,霸世战队各个方面都完全就是把霸图和嘉世这两个宿敌战队粗暴地拆散又再糅合在一起。

这里的韩文清是霸世战队的队长,而叶修就是副队——这人现在还叫叶秋,从不出现的镜头前的习惯似乎也依然保留着——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明明苏沐橙也在战队里,为什么却是他们被评为最佳组合?

他真的需要好好消化一下。

一下接受到太多信息的韩文清默默地在脑中梳理着,并且一一和自己的世界对比。除了令自己更加震惊以外并没有任何成果。别说回去的方法,就是对于自己突然出现在这儿的原因他都想不透。

记者招待会结束,一行人退场。韩文清保持着沉默,不动声色地听着身旁的队友们说话。霸图这边的阵容和第十赛季没有区别,嘉世却是保留了叶修退役前的阵容,这样硬是组合成一个战队就显得特别不伦不类,完全不像一个战队该有的样子。

“待会儿我们就直接去了?”林敬言问。

“嗯,刚好也到晚饭了。”苏沐橙笑着说,“云秀已经把地址发给我了。张新杰你应该找好路了吧?”

被点名的人点点头,表示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

“队长真的不去吗?”原嘉世的牧师张家兴转头问他。

韩文清愣了愣,才反应过来这声队长是在叫他。他扫了一眼和乐融融的霸世战队成员们,觉得自己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接受这个画面,便还是开口拒绝:“不了。”

一行人一边吵闹一边走着,一拐弯就碰见了躲在过道里抽烟的叶修。

“副队!”刘皓看见了他,隔了大半条走廊也马上喊了一声。

埋头抽着烟的叶修听见刘皓喊自己,免不得愣了愣。一抬头,看着他们一群人走过来,他扬了扬眉,没说话。

“又躲着偷懒。”张佳乐马上啧了他两声。

又扫了他们一群人一眼,叶修抽了口烟,才慢吞吞地回答:“早就该习惯了。”

“我们准备现在就溜出去试试云秀上次推荐的餐馆。”苏沐橙笑着比了比战队的人,然后问叶修,“你真不去?”

有点无精打采的叶修瞧了瞧她,像是考虑了一下才拒绝道:“免了,你们去吧。”

“好吧。”苏沐橙看起来有些失望,不过很快也就恢复了过来,招呼着剩下的人往外溜去,“那我们走了。”

“去吧去吧。”叶修随意地挥了挥手。

拒绝了邀请的韩文清也留在了原地,看着他们结伴离开。他瞅了瞅叶修,本想直接就走,但又想起这边世界的韩文清和叶修不止一次地得过最佳组合,只怕他哪里不对劲就马上会被发现。

这么一想,韩文清顿了顿,缓了缓语气问:“我们走?”

叶修抬了抬眼,应了一声,看起来是没发现哪里不对,跟着就走。霸世战队的队服倒是和霸图一样是红黑的,叶修作为副队,自然也穿着队服,乍一看上去就跟穿了霸图的队服似的,叫他这个霸图队长看得一阵别扭。

两人一路无话,上了车回到霸世俱乐部——在韩文清看来,这跟他熟悉的霸图俱乐部除了名字以外就一点区别都没有了。进了俱乐部大门,叶修就停下了脚步,转头问韩文清:“吃了饭再上去?”

韩文清看了看时间,只是略一犹豫,就点了头,脚步一转就往餐厅的方向走去。

因为一群职业选手都出去下馆子了,餐厅现在空得很。两人各自点了餐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本以为会这样一直沉默下去,谁知叶修吃着吃着就突然说话了:“老韩,今天记者招待会你怎么搞的?”

韩文清脸色不变,反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过道里放着电视直播。”叶修说,“那记者看起来都要被你吓坏了。”

“走神而已。”韩文清淡淡地回答。

叶修笑了笑,也不知道信了还是没信,总之最后还是没有追问下去。

两个人吃饱喝足便回了宿舍,韩文清走到门口才发现叶修就住自己隔壁,脚步不由得一顿。叶修掏出了钥匙正在开门,发现韩文清停了下来,想了想,回过身非常自然地凑了过去。韩文清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搂住了脖子,快狠准地亲了一下。

……亲了一下。

感觉嘴唇上一热,意识到对方干了什么的韩文清脑子轰的一下彻底停摆。

“好了,我进去了。”叶修点上烟,推开门,像个没事人一样说,“好好休息。”

直到看到门在自己眼前关上,韩文清都还回不过神来。

比起刚刚这一吻,之前嘉世和霸图的人一副友好联谊的画面似乎也变得稀疏平常起来。

这个世界的韩文清和叶修到底是什么关系?!


-TBC-


这个奇怪的脑洞终于写出来了(x

两个人同队的平行世界(*′艸`*)

会收在本子里的文ww总之先放出来试阅……………

评论(55)

热度(6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